https://www.cctc.com.tw/

TQC電腦技能認證

一、TQC認證由來

TQC

是全球首推為華人企業競爭力與個人職涯規劃量身訂作的電腦技能認證 電腦的技能認證不應只是  軟體的應用與操作,我們使用軟體的目的在於提昇 工作效率與品質,在知識經濟的時代透過e化的過  程讓個人的專業得以呈現 與累積,由於工作的不同職業的不同專業的不同當然在電腦應用上與深淺 度  上自有不同,這樣的不同非一般國內常見的各別單科認證所能替代更重 要的是事,一個職業的專業人  士,應該具備的電腦技能應有的素養與能力 將代表著工作者的工作品質與效率甚至是資訊溝通的能力,TQC為華人企 業與個人應運而生。

二、什麼是TQC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

(TQC)

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 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 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  腦技能,再對所有 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為了能協助國內企業徵才、選才、育才、用才的迫切需求,財團法人中華 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以國內三千家大中型企業進行問卷調查,使得TQC它 是一項專為企業用才而設計的一項職務別電腦技能認證。

三、TQC誰該來考


如果您是:
在校學生者,要唸好學校,TQC升學加分有價值;
專業教師者,要教好學生,TQC評量學生有綜效;
一般上班族,要找好工作,TQC求職面談有優勢;
企業管理者,要工作品質,TQC人員提昇有制度;
企業經營者,要選才育才,TQC晉用良才有標準;
學校經營者,要口碑招生,TQC畢業就業有保障;
學校管理者,要師生同心,TQC師生學習有目標;
自我進修者,要生涯規劃,TQC築夢踏實有累積;
終身學習者,要未來增值,TQC資訊學習有延續;

 

四、TQC證書樣本



五、TQC和ACE證照可抵海外大學學分


TQC/ACE證書榮獲:澳洲國立臥龍崗大學(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Australia)、資訊技術技術學院(ITTI) 、澳洲資訊科技學院(AIT)採認該會證照, 持有電腦技能基金會核發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或ACE專業  工程師認證的任何三項技能證照,申請入學就可獲抵六個學分。

 

六、TQC榮獲國內大專院校的肯定


TQC/ACE證照榮獲:實踐大學國貿系、東海大學社工系、第一科技大學財管系、南台科技大學化學工  程系南台科技大學國貿系、華梵大學中國文學系、義守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系、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資  管系、靜宜大學日本語文學系、醒吾技術學院會計系…..等國內數十所知名大專院校採認該會證照。

 

七 、TQC作為國內各公、民營人員評比依據


TQC/ACE證照榮獲:考試院、考選部、台北市電腦公會、勞委會職訓局、青輔會、英業達集團、新光  人壽、玉山銀行、中華顧問工程司、外貿協會、樹德技術學院、安泰人壽、倫飛科技、台中市政府教  育局、7-11統一企業、華僑銀行、東元電機、中興電機 採認該會證照。

 

八、國內各大企業採認TQC證照


TQC/ACE證照榮獲:統一企業、東雲紡織(股)公司、金百利股份有限公司、豐群來來百貨、新台科技、  中央貿易開發(股)公司、東森多媒體(股)公司、葡萄王公司、台南大飯店、奇美食品(股) 、楠梓電子、  信義房屋、台灣光寶電子(股) 、摩托羅拉、誠品股份有限公司、思薇爾國際(股)公司、臺灣勝家實業(  股) 、台灣新光保全(股)、第三波文化事業…….等國內上百大企業 採認該會證照。

 

線上報名:

TQC
Back to top